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伊东美咲将携手龟梨和也演出日剧《supplment》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0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龟梨和也
伊东美咲龟梨和也

夏季富士月9大戏于今日正式浮出水面。据5月23日《日刊体育》报道,以《电车男》一剧跻身收视新天后的伊东美咲将携手当红炸子鸡龟梨和也,联袂演出日剧《supplment》(恋爱补给),年龄相差近9岁的两人将为观众带来一段清新明快的姐弟恋。

  伊东美咲:工作是米饭恋爱是零食

  作为富士电视台乃至整个日剧界至高无上的黄金强档,“月9”几乎已成为衡量电视剧演员身份的重要指标。凭借《电车男》一剧而火速上位的伊东美咲,继去年秋领军《危险的姐姐》后,时隔仅半年的时间再度雀屏独中,成为“月9”的当家花旦。《supplment》根据正在连载中的人气漫画改编而成,讲述了一名以工作为主爱情为辅的职业女性,在邂逅年轻打工仔后所发生的内心变迁。在该剧中,伊东美咲所饰演的女主角藤井南是一名大手企业的广告策划人,工作满点但可爱度不足的她一向视工作为米饭恋爱为零食,在与龟梨和也相遇后,对于曾经坚持的人生理念将产生新的认识。谈起新剧,伊东美咲表示第二次挑战月9,希望能够以享受的状态投入其中。这是一部献给正在工作并始终坚持梦想的人们的电视剧,希望大家能够跟随南一起找寻幸福的补给。

  龟梨和也告别校服 转型变身职场人

  该剧的男一号龟梨和也是当下日本最具话题性的新生代男星,尽管过去的一个月他与老牌天后小泉今日子那段匪夷所思的所谓“母子恋”喧嚣一时,但由此次接到“月9”橄榄枝来看,绯闻对于他的事业并没有造成负面影响。通常情况下,在日剧圈新人从配役晋升主役需历经3到6年的磨砺,但龟梨和也进军小荧屏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站到了日剧招牌档的第一男主角位置,其成长速度可谓惊人。去年龟梨凭《极道鲜师2》初尝走红滋味,随后首次领衔的《改造野猪》又将他送上了第49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的宝座,并与山下智久一起为日乐坛奉献了年度最畅销单曲《青春amigo》。事实上无论从当前话题性还是国民认知度来看,龟梨确实是新生代中有资格站上“月9”的绝对人选。在本剧中龟梨和也饰演的男主角勇也,是一名臭屁自大但却拥有非凡魅力的青年,尽管是广告公司的打杂人员,但对广告却毫无兴趣,他与伊东美咲的化学反映让人期待。今年刚成人的龟梨和也表示因为一直以来都是穿着学生制服演出校园剧,因此对于此次的新造型相当雀跃兴奋。希望通过本次演出经历,让自己有所成长。

  除以上两人外,包括瑛太、白石美帆、佐藤浩市等人也将倾情出演。该剧预定从7月10日开始每周一晚9点播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