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有望成木村二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8 6:0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夏季日剧最晚公布的一部,同时也是最令万众期待的富士电视台月九黄金档,终于于上周公布。结果这部暂定名为《SAPURI》的连续剧,由新一代日剧小天后伊东美咲领衔主演,人气团体KAT-TUN最当红的成员龟梨和也参演(注:日本影视作品除非特别说明,否则一般只有一个第一主演)。

  《SAPURI》改编自漫画家冈崎真里的同名漫画。剧中伊东美咲扮演某大型广告公司的广告策划人,是个凡事把工作放在首位的标准工作狂,因此到28岁都还没有男朋友。龟梨和也扮演的则是和伊东美咲在同一广告公司工作,有些自大但很受女性欢迎的23岁青年。

  脸蛋出众身材姣好的伊东美咲是模特儿出身,曾参演过不少日剧,去年更是参演了四大民营电视台之首富士的月九大戏,在网络超人气话题作品《电车男》中扮演极富品位的大美女爱玛士,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5.5%。紧接着《电车男》,伊东美咲首次独挑大梁,主演了同样是富士电视台月九档的《危险姐姐》,该剧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8.8%。结果伊东美咲一跃成为和筱原凉子、竹内结子等人有同等地位的新一代日剧小天后。

  此次伊东美咲再次主演月九大戏,再加上在剧中和伊东美咲恋爱的,是因为和超级大牌小泉今日子相差20岁忘年恋,目前被杰尼斯事务所当作木村第二培养的龟梨和也。

  评论记者一本木刚指出,此次这种年长女性和小男人的纯爱故事,不禁让人想起1996年的月九大戏《悠长假期》,由当时人气鼎盛的山口智子和木村拓哉合演,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9.6%,大结局甚至高达36.7%,是日剧史上非常了不起的一个里程碑,也让木村拓哉从此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日剧天王。龟梨和也现在比96年《悠长假期》以前的木村拓哉红很多,加上最近因为小泉今日子的关系,成为全日本罪受瞩目的男星,制作方很明显希望把龟梨培养成新一代木村拓哉。

  有媒体指出,一旦《SAPURI》的收视率能超过30%,那么无疑就能成为今年日剧中的NO.1,伊东美咲即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日剧女王。但伊东美咲和龟梨和也的演技都相当让人诟病,因此会否雷声大雨点小,现在也很难预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