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成新一代卖碟王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0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组合KAT-TUN果然厉害,他们在3月尾推出的处女小碟(简装专辑)《Real Face》大受欢迎,该碟推出短短9星期,销量已突破100万大关,截至5月22日为止,《Real Face》已大卖1001055张,为日本低迷已久的音乐界打了一支强心针。

  成员之一的龟梨和也去年跟NEWS成员山下智久组成的“修二与彰”推出的《青春Amigo》也卖了185万张,看来龟梨就快成为新一代卖碟王。

  提起龟梨,早前有消息指他被队友赤西仁抢去富士电视台的“月9剧”《SAPURI 》的男主角位置,但日前有关方面已落实由龟梨主演,跟新一代日剧天后伊东美咲谱出姐弟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