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出席新剧发表会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   更新:2008-10-8 6: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新剧召开发表会 阐述恋爱观引深思(图)
    龟梨和也(资料图)

    由日本人气偶像团体KAT-TUN的成员之一龟梨和也主演、日本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唯一的恋爱》昨日于东京市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
    
    这部作品讲述的是倒闭的工厂小老板的儿子与珠宝店千金小姐之间的恋爱故事,剧本由具有日剧“恋爱教祖”之称的剧作家北川悦吏子编写,而女主人公则由人气女演员绫濑遥饰演。
    
龟梨和也新剧召开发表会 阐述恋爱观引深思(图)
    绫濑遥(资料图)

    龟梨在制作发表会上表示,剧本的台词非常有趣,如何将之转变成自己的语言,并将之转变成鲜活的印象是演戏过程中非常大的乐趣。而谈到故事核心“身份差异中产生的恋爱”,龟梨表示说这其实是非常辛苦的,双方之间有阻碍,但仍然努力地去理解对方,只有这样,才能让这段爱情持续,如果他自己也能经历这样一场恋爱的话,那的确将是一场“唯一”的恋爱。联系起龟梨前段时间的一些绯闻消息,这段意味深长的发言引人深思。
    
    另外,该剧的主题曲将由KAT-TUN演唱,并且由著名歌手小田和正担任作词作曲,只是目前,曲目尚未确定,也未确定是否正式对外发售。针对该曲,龟梨表示,这是一首与故事非常契合的歌曲,大家在观看该剧时,一定能同时在歌声中得到乐趣。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