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被誉为木村拓哉第二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3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为NTV电视台主演的新剧《唯一的爱》将于十月十四日首播。这部剧集是由撰写过《悠长假期》及《美丽人生》等高收视剧本的北川悦吏子所编写,但有电视节目透露,原来北川早已成为了龟梨的拥趸,今次的剧本也是为他度身订造。

  被誉为木村第二

  据有关节目透露,今次是北川主动向NTV要求为龟梨写剧本,而北川又在杂志的专栏中表示,在《我Miss系大佬2》中看到龟梨时,已经惊为天人,视他为“木村拓哉第二”,因此今次特别出手,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其人气。

  另一方面,龟梨会在下星期开始,几乎每日都会在电视节目中出现,为剧集落力宣传,相信他亦不希望辜负北川的期望。

  剧集日前召开制作发表会,龟梨表示与北川合作令他燃起斗志,必定会落力演出;而剧集的主题曲则会由龟梨所属的组合“KAT-TUN”包办,有关方面并请来小田和正做监制。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