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姐弟恋甜蜜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3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这段姊弟恋已发展了8个月,但2人的感情一直有增无感。最新一期《Friday》杂志再次拍到2人的半同居生活。身为女友的今日子更亲自到超市买材料弄火锅,与小男友吃饭呢。

自龟梨和也传出与小泉今日子拍拖以来,一直未被外界看好,但事实上2人交往8个月,感情仍然如胶似漆。最新一期《Friday》杂志便拍到和也经常出入
女友香闺的照片。据报道,和也每次收工后,并不是马上返回家中,而是先往女友今日子的香闺一聚。12月某日傍晚和也离开家里往涩谷会合朋友之后,便带同好友返回今日子家中开派对,玩至晚上10时,有事务所人员来接他往横滨拍戏才离开,看来和也已在朋友面前确认了女友的身分。至于今日子对男友也十分体贴,早前她便被拍到独自前往超市买下纸巾、牛肉、拉面及菜等用料回家,与男友吃火锅,过其2人世界。虽然两口子各有各忙,但2人仍尽量抽空见面,有时则相约朋友一聚,他们均十分享受现在的感情生活。

获女友鼓励

其实今年和也所拍的日剧《Suppli》及《唯一的爱》均收视一般,已无复《野猪大改造》的成绩,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和也已经尽了力,剧组人员仍很满意他的表现。而在这段低潮期,和也幸得今日子在旁鼓励才能熬过难关。而和也早前接受访问时曾透露,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能令自己有安全感,在烦恼时可以倾诉心底话,他跟今日子拍拖逾半年仍然守在一起,看来今日子确是他合适的对象。

另外,《唯》剧中的25岁男星要润传出搭上大他9年的女星稻森泉。据报道,男方早前对女方采取猛烈攻势,以迷死人短讯赢得伊人芳心。2人因为拍摄《熟女拉警报》而认识,更于10月已开始拍拖。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