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带衰天海祐希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3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月开始的新一季日剧,松岛菜菜子、天海祐希、仲间由纪惠、篠原凉子、铃木京香等多位大牌女星,纷纷投入战局。首周激烈的对战中,向来稳居高收视的天海祐希,新戏《演歌的女王》却以惨败收视率垫底。

天海祐希《演歌的女王》首集收视率只有10.9%,完全不如预期,远远落后铃木京香主演的《华丽的一族》(27.7%) 、松岛菜菜子参演的《流星花园2》(19.4%),天海与男星吉川晃司分手后,又面临事业受挫打击。

这次《演歌的女王》,明明是再度集结2005年天海所主演话题日剧《女王的教室》同样的制作班底,遭到滑铁卢的原因,电视台人士分析表示:“应该是受到同时段前一季龟梨和也主演的《唯一的爱》连带影响,该剧平均收视只有11.6%,造成周六晚9点时段的观众养成收看其他台习惯,才让天海一开始会陷入苦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