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蛰伏半年小天后仓木麻衣再度亮相红白歌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0-9 17:4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5月的单曲碟《通向明日之桥》以来,
蛰伏半年的小天后仓木麻衣,先确定于明年1月5日发售演唱会DVD《 Mai Kuraki 5th Anniversary Edition Grow,Step by Step》,接着宣布今年继续出席“日本的春晚”NHK红白歌会,日前又公开了2005年第一波主打单曲的上市时间。

  这张定于1月26日发卖的新单曲,标题为《Love,needing》,由于仓木本人爆料:“是着力营造弥散着淡淡哀愁气息的氛围、略有些蓝的情歌”,因此十分值得期待——甚至可以认为是翻唱山口百惠的《伪劣金饰》后,又一次尝试转型。除同名曲,还会有新歌《Moon serenade,Moonlight》及《通向明日之桥》的Ballad版本——GIZA公司似乎表现出了超乎以往的诚意。

  由于去年的专辑《if I Believe》半死不活、今年年初精选集《Wish You The Best》又没能冲过百万、5月的《通向明日之桥》更是惨淡收场,仓木麻衣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已急速跳水——酿成这种悲剧,急功近利、涸泽而渔的GIZA唱片公司显然难逃其咎,频繁发碟是使她几近崩溃的主要原因。因此,新碟的重新上轨,对麻衣的广大Fans来说,无疑是重大喜讯。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