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为纪念发新单曲 日本人气女歌手仓木麻衣亮相巨大雪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9 17:4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巨大雪人现身涉谷 仓木麻衣新单曲发售纪念

        近日在日本东京涉谷的Tower Record涉谷店出现的高达两米的巨大雪人,让路过的行人频繁关注。这实际上就是日本人气女歌手仓木麻衣,为纪念自己在今日发售的新单曲《白色的雪》而举办的特别活动。

  这次活动配合日本放送频道的《YoungPeace》中[冬季的无奈心情环节],进行[无法传递出去的感情]的征集活动。在巨大的雪人边上设置的邮箱中,路过的人们可以将自己无法传递的思念写在漂亮的明信片上,投递出去,并有机会在节目中得到朗读,同时,节目也征集电话以及电子邮件的投稿。
 
  而在最后征集到的稿件中,将有100名幸运儿能够得到在仓木麻衣的新单曲封面出现的,用粉红围巾装点的迷你小雪人装饰,而感动的故事内容,也将在节目正式播放中得以介绍与传达。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