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成日本新一代流行女王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10-13 22: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近刮起一阵名模风潮,由名模转战演艺圈的蛯原友里,已完全取代滨崎步,不单是新一代的流行教主,还成为日剧女主角,和SMAP组合中稻垣吾郎合作。

近日在日本媒体大量曝光的蛯原友里,已成为日本高中生心中新一代流行女王,在多项和流行相关的票选活动中,独占鳌头遥遥领先天后滨崎步。

被日本媒体评为日本第一美女的蛯原友里,原是一杂志的当家名模,每次只要是她当封面就能大卖,曾创下最高70万本的销量。今年26岁的她,被日本媒体取了个“小虾”昵称,也让她成为日本麦当劳炸虾汉堡代言人,由于产品热卖,麦当劳赢利大增6.3%。

蛯原友里已成为日本社会现象,不但出道前的“老土”照被放上网络,更被日本八卦杂志拍到和30岁的发型师亲密出游。富士电视台看准她的当红人气,起用她担任最新日剧《爱上丑女的眼睛》女主角,由她和最近与菅野美穗结束8年情的稻垣吾朗搭档。绯闻女加失恋男合演日剧,话题性十足,就看新流行教主是否能再下一城,变成新日剧女王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