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赴上做忙宣传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河南大河网   更新:2008-10-13 22: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河网讯 人气模特蛯原友里(28)日前来到上海,为其设计的袜子品牌专卖店进入中国市场宣传造势。在久光百货举行的见面会上,有近3000名粉丝杀到。对于部分媒体关于她和篮球帅哥选手陷入热恋的报道,蛯原完全否认,并称“希望能早点找到那个他,想要变得幸福”,透露了结婚的意愿。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游外滩
蛯原友里游外滩

  “你们好,我是蛯原友里。今天有这么多人过来,我也被鼓舞了,情绪很高涨哦。”用一句中文和粉丝们打起了招呼的蛯原受到了粉丝们热情的回应。当天到场的粉丝数量也刷新了久光百货以往的记录。7月刚刚在台北举行了首次海外时尚秀的蛯原,这次又将事业拓展到了上海,真可谓顺风顺水。然而当有记者问及日前她被目击到与五十岚圭选手(28)在涉谷约会并亲到现场观看绯闻男友打球的事情, 蛯原友里否认得非常干脆,“前年,和好多朋友吃饭,可能见过。但是没在涉谷约会,去看他比赛的是我双胞胎的妹妹和她老公。媒体搞错了吧,我妹妹和她老公是因为篮球结缘的,经常会去看比赛。”

  看来,事业上顺遂的人气模特目前最缺的还是一份令她满意的感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