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代言富士Z5fd

作者:未知  来源:哈尔滨   更新:2008-10-13 22:1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最受关注的数码相机就是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富士Z5 fd,在Z3大卖之后这款可以进行眼部对焦的时尚小型数码相机继续采用眩目的配色吸引眼球。富士Z5fd的机身厚度为19.4毫米。

  最近富士的官方网站发布了这款相机的官方桌面(共三张),相机的代言人依然是日本女星蛯原友里,此次蛯原友里拍摄以冬装示人,鲜红的配色显示了明显的圣诞特色,和Z3时候的青春亮粉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富士Z5fd采用一块1/2.5寸的600万像素Super CCD HR,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3.5-F4.2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4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40的锂离子电池。富士Z5fd机身重量约148克,外型尺寸是:92.8×19.4×55mm。

点击放大此图片
蛯原友里为Z3拍摄的平面广告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查询产品销售信息请进入“经销商”频道,了解更多产品价格信息请进入“报价”频道。如果您对相关产品信息有任何意见与建议,或有好的资讯线索,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网站热线电话:0451-86262008。您在购买产品时向经销商提及“哈尔滨IT网新闻上获得的产品信息”将会享受更好的服务与优惠的价格。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