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人气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3 22:3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模蛯原友里前日(9月21日)到上海出席当地百货公司,出席她主理的“fing MOTESTO”售卖活动,3,000位Fans一早到场支持,部分人更高举蛯原的名字牌子,令主办者感到非常惊讶,“没有想过可以聚集到这么多人!”

有传与篮球选手五十岚圭蜜运中的蛯原,就在活动上回应早前有人目击她观赏篮球赛的传闻,“那个是我的双胞胎妹妹,不是我。”被问到她与五十岚的交往状况,她表示,“他是我06年时认识的,会一起吃饭的朋友,今年只见过他一次。”其后又表示希望像同门的押切萌一样,与男友交往顺利,“说不定会与下一位拍拖对象结婚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