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整形怀孕传闻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3 22:2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益若翼疑似整形对比照
益若翼疑似整形对比照

  CanCan所属的超级模特蛯原友里人气超高为世人所熟知,经她穿过的服装在杂志发售之后就会引起哄抢以致断货,在业界内有着“超红”的口碑。然而时尚界的人气跌落如同风云变换,令人难易预测。随着CanCan销量与以前相比的大幅跌落,另一名模特开始走红。她就是女性时尚杂志《POPTEEN》的专属模特益若翼(22)。

  由她引发的“翼热卖”现象据说带来了100亿日元的经济效益,可说是如今最最走红的模特人选。
就是这样的益若翼,近日不断有其相关的传闻浮现。先是有媒体报道称益若翼有整容的嫌疑,并给出她整形前后的对比照,效果令人咋舌。随后网上又传出她即将在27日于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结婚的消息,由于编辑的失误导致消息走漏,以致于不少人怀疑益若翼已经怀孕,为了掩饰不得不尽快完婚。

  随着人气的上涨绯闻的数量也是水涨船高的确是演艺圈不变的规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