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山田优素颜逛街蛯原友里羡慕

作者:未知  来源:影视娱乐   更新:2008-10-13 22: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优素颜对比照

  因与男友小栗旬的恋情公开而沉浸在甜蜜中的模特兼演员山田优,日前有一张其不施脂粉素面朝天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她大包小包在手,没有化妆的脸和平时杂志上看惯了的感觉非常不同,不知是否因感情稳定而开始变得毫不介意周围的目光。在羡慕的同时也令人感叹模特们超人一等的化妆技术,只是不知道其男友小栗旬看到这幅照片作何感想。

  如此幸福的山田优,自然惹来不少羡慕的眼光。与其同一事务所同为名模的蛯原友里,日前就在参加某代言活动的现场,表达了对山田的羡慕之情,“她看起来好幸福,真让人羡慕”。同时也蛯原友里也希望自己能获得一份理想的恋情,“最好是能和我一起前进的人”,最后还表达了结婚的意向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