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光顾人气牛郎俱乐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10-13 22:1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蛯原友里(蛯原友里的指数)

  模特出身的蛯原友里经常出现在电视广告和杂志封面上,她还曾出演过《变身特派员》、《爱上恐龙妹》以及《爱上丑女的眼睛》等众多人气日剧,近日,这位号称“日本第一美女”的女星居然被曝频繁进出新宿歌舞伎町,光顾名为“R”的人气牛郎俱乐部。
  一位常常光顾“R”的女性客人证实,蛯原友里的确曾频繁出现在这家牛郎俱乐部,没想到外表看上去并不适合歌舞伎町气氛的蛯原友里,也会在牛郎俱乐部喝酒。据这位老主顾透露:“在‘R’见到蛯原友里是去年的12月,我记得是在圣诞节之前。大概是晚上11点到12点左右,我看到牛郎俱乐部角落的沙发上坐着一些漂亮的女孩,化了妆,而且坐姿也很漂亮,她们聚在一起喝酒。因为蛯原友里在那群人里显得太漂亮了,我当时就认为她可能是个模特,然后我就问我指名的那位牛郎,他告诉我那个女孩就是蛯原友里,她是来找Y的。跟她一起来的人好像都是模特。难怪她们都那么优雅呢,而且也尽量不要太招摇,不然被人发现就麻烦了吧。我指名的牛郎还告诉我,她2月份的时候也来过呢。”

Yousei

  这位女性客人提到的Y就是日本牛郎界最出名的头牌Yousei,光顾他的女客中有很多女明星,就连年轻人气女星山田优也是他的常客。据悉,在去年Yousei过生日时,众多女星为他挥金如土,蛯原友里常常带着大批模特同事去为他捧场。
  去年春天就已经传出过蛯原友里和头牌牛郎的一些绯闻,还有知情者透露,不管蛯原友里工作多忙,依然会抽出时间来牛郎俱乐部。不过,目前蛯原友里所属事务所已经坚决否定了这个消息,蛯原友里本人也比较注意自己的行为,毕竟她也不愿因为这些事毁掉自己的形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