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蛯原友里 >> 正文

蛯原友里获“2006人气王”奖项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10-13 22:1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当红模特兼艺人蛯原友里,在每年度表彰当年人气王的奖项“THE HIT MAKER 2006”(由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主办)中,荣获“时代之人”部门的奖项。该奖项名单在昨日27号,由协会常务理事,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编集制作部电视剧制作担当部部长大多亮发表。

  蛯原友里获得该奖项的原因,由大多制作人评论表示,蛯原友里在近年于日本掀起了巨大的“蛯原”风尚,获得这个名为“时代之人”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此外,在“出版”部门,搞笑艺人剧团一人获奖,而“电影”部门的奖项则颁发给了剧本家兼电影导演三谷幸喜,“电视”部门则颁发奖项给作家大石静等。

  颁奖仪式将在11月18日于东京台场的富士电视台,与协会共同主办的论坛活动“制作人祭2006”中举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