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日电影大奖竹内结子封后

作者:未知  来源:湖南经济   更新:2008-10-14 20: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事先透露了得奖名单的“第20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颁奖礼”前日(12月28日)在东京举行,木村拓哉凭借山田洋次执导的古装片《武士的一分》连夺“最佳男主角”和“石原裕次郎奖”,而他另一部《律政英雄》就获得“Fans大奖”,令他成为3冠王。他从上届影帝渡边谦手上领取奖项时,获得在场逾500名电影从业员的热烈掌声,证明演技得到大家认同:“很高兴能够到山田导演的电影学校上课,今后想累积更多不同的经验。”

新垣结衣捧新人奖

出炉影后是《三轮车之犬》的竹内结子,虽然她一早已知道凭这部产后复出作得奖,但当松雪泰子颁奖给她,并大赞她在这10年来演技突飞猛进之时,她仍然表现激动,眼泪汪汪地谢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新垣结衣就凭《恋空》首次赢得影坛的新人奖,更和剧集《爸爸和女儿的7日间》的“爸爸”馆广拥抱,场面温馨。

最佳电影和导演是周防正行执导的《即使这样我也没有做过》,而北野武和铃木京香就获颁发特别功劳奖。外语片方面的“Fans大奖”,由《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夺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