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勇夺蓝丝带影后殊荣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4 20:0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影坛盛事“第50届蓝丝带奖”率先公布得奖名单,新垣结衣以无敌姿态,凭《恋空》等电影捧走最佳新人奖。赛前的影后大热门竹内结子就以一票之差饮恨,眼巴巴看着麻生久美子风骚封后!

日本“第50届蓝丝带奖”颁奖礼将于2月12日隆重举行,得奖名单就事先公布。新人奖方面,气势如虹的新垣结衣果然不负众望,凭借在《恋空》、《坏家伙》(Waruboro)及《恋爱部屋》中的精湛演出,击败《天然子结构》的夏帆,夺得新人奖,这也是她继“日刊体育电影大奖”后再次得奖。对于演技获得认同,新垣表示:“颁给我真的可以吗?”她指自己拍哭戏不行,但在《恋空》中经常以泪洗面,经历强奸、流产等惨事,“我中途曾想过辞演,幸好多得工作人员的帮助,才可以坚持到最后,今后我想挑战更多不同的事物!”

《即使这样》成大赢家

最佳女主角方面,竞争相当激烈,入围者包括竹内结子、泽尻英龙华、麻生久美子等等,最终幸运之神眷顾了新婚的麻生,她以一票之微,凭讲述广岛原子弹爆炸的《夕岚之街樱之国》粉碎了竹内的封后美梦。出炉影帝是探讨日本司法制度的《即使这样我也没有做过》的加濑亮,周防正行也凭此片捧走“最佳导演”奖,可算是这次颁奖礼的大赢家。

至于赛前热爆、获4项提名的《苦妹.丧姐.连环图》,最终只有永作博美争气赢得“最佳女配角”。值得注意的是,影帝、影后和女配角的比赛结果都是“报知电影奖”的翻版。男配角就由老演员三浦友和凭《转转》夺得。另一大奖“最佳电影”的得主是小栗旬主演的《如月》,此片只用了短短14天便拍完了,讲5个人在一间屋里解开已故偶像逝世之谜。而《梦幻女郎》(Dream Girls)就捧走最佳外语片奖。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