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塑造自立形象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4 20:1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塑造自立形象 同性间好感度直线上升

续了将近1年半的离婚大战后,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终于确定3月正式递交离婚申请法定离婚。相比丈夫不断的拖拉和犹豫不决,竹内结子表现出的坚持大受女性同胞支持,让她在同性中间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日本新闻报道称竹内结子获得了1岁独子的抚养权,身为父亲的中村狮童每个月只能看一次孩子。有知情人士爆料:“虽然还有不少细节,但事实上是竹内结子大获全胜。”

除了生活方面的如鱼得水之外,竹内结子在工作上也枯木逢春。和以前似乎因为离婚案导致传经纪公司总用其他女星顶缸让竹内结子大感郁闷不同,今年伊始她就参演了富士电视台的招牌档“月九”大戏《没有玫瑰的花店》,该剧中她和香取慎吾是双主演(日剧中除非特别说明否则一般只有一个主演),目前平均收视在19%以上,是冬季日剧之冠。她主演的电影《巴提斯塔团队的荣光》也创下了20多亿日元的高票房。

某广告代理商透露:“竹内毅然提出离婚的坚决态度,塑造了‘自立女性’的坚强形象,让她在女性中的好感度急速上升。加上今年刚接的‘ThePREMIUMMALT'S’广告,她手上已经代言了五种广告了。且每一部的演出价格已经达到5000万以上,她的身价直追松岛菜菜子。”

私生活方面,竹内结子自从和中村狮童闹离婚就搬出了两人原来的家。有写真杂志记者表示:“去年秋天她就和儿子一起搬到世田谷区的公寓去了,竹内在和狮童结婚前就住在世田谷,在自己的房子安心许多吧。唯一的烦恼就是工作太忙无暇照顾儿子,虽然也有情报指她以每月90万的高价请了保姆,不过长期出外景的时候,就会请住在埼玉老家的母亲来帮忙照顾。”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