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新剧收视称冠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14 20:1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舞伎男星中村狮童约会女星的实况屡遭杂志撞破,上周二(3月18日)他又被拍得与女星铃木砂羽甜蜜撑台脚3小时,观乎跟竹内结子正式离婚后的他,仍然未改其风流性格。

  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的婚姻拉锯约年半后,终于在2月29日正式离婚,原以为其花边新闻会稍为平息,岂料仅18日后,狮童又被发现约会曾于2004年合作NHK大河剧《新选组!》的暗星铃木砂羽。

  上周二晚,一身轻便打扮的狮童跟铃木到南麻布一所高级烧肉店晚膳,起初狮童显得有所避忌,大多只和应女方的话题,然而稍后时间转至独立贵宾房后,有客人听到狮童变得说个不停口。直至3小时后的凌晨时分,二人始尽兴而归,狮童送铃木上的士后,自己亦打的离开,期间两人过马路时表现亲密,而狮童更架上眼镜、以帽遮头并戴上口罩,怕被人认出。不过,双方事务所均否认两人的恋人关系。

  事实上,狮童与曾合作的女星传出绯闻早已屡见不鲜,过往先后有冈本绫及高冈早纪,就连跟前妻竹内结子的恋情,都因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而萌芽。

  反观年前曾与铃木合作《三轮车之犬》的结子事业向好,伙拍香取慎吾主演的富士剧集《没有玫瑰的花店》前晚(3月24日)播出的大结局亦录得22.1%的不俗收视,开播至今的平均收视亦达18.6%,冠绝同季剧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