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松山健一恶斗人海战术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4 20: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的新片《巴提斯塔的荣光》和松山健一的《L之终章.最后的23天》,昨日(2月9日)在日本上映对战,双方都总动员现身宣传,实行斗多人。眼见《巴》片话题性不及《L》,导演中村义洋索性摆《L》上桌,笑言想开拍外传或续集!

竹内结子在新片《巴提斯塔的荣光》中饰演医生,故事讲述连续3次有病人在手术过程中死亡,竹内便和阿部宽合力调查真相,查出究竟是医疗事故或涉及谋杀。

此片昨日正式公映,适逢《L之终章.最后的23天》同时上映,掀起正面对战,因此竹内便以女主角的身分,率领阿部宽、玉山铁二、池内博之等拍档现身戏院造势。竹内笑言心情紧张,而玉山就表示大家在拍摄空档讨论外星人,感觉有趣。负责执导筒的中村义洋就视《L》为票房最大对手,称希望开拍《巴》片的外传或续集,片名还要抄袭《L》,叫《巴提斯塔change the WorLd》。此片已落实5月在韩国公映,并已把版权卖到港、台等7个亚洲地区。

松山日走10场宣传

松山同日也率领福田麻由子、工藤夕贵、藤村俊二等拍档为《L》宣传。原来此行只是第一站,他们总共要连走10场,与5,000名观众打招呼,松山说:“不辛苦!只要看到大家开心就可以了。”他更加玩自嘲,主动提到之前主演的日剧《Sexy Voice And Robo》其中一集因涉及敏感事件而被抽起,“幸好最近社会没有古怪事发生,令《L》可以顺利上映。”

提起松山,其《死亡笔记》旧拍文件藤原龙也日前在华盛顿演出舞台剧《身毒丸》,当他谢幕时,全场2,300名观众立即站立拍掌,很厉害。而浅野忠信有份提名奥斯卡外语片的《蒙古王》(Mongol),已落实4月在日本公映,他希望和妻子一齐走奥斯卡红地毯。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