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吉泽瞳挥泪吻别 藤本美贵升做队长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6 12:5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合早安少女队长吉泽瞳5月6日完成埼玉超级阿利那(Super Arena)的演出后,宣布离队独自发展,并将队长一职交给藤本美贵。吉泽瞳强忍眼泪向15,000名观众说再见,反而队友泪如泉涌,两名来自中国的新成员也首次与歌迷见面。

人气大不如前的组合早安少女5月6日再次大换血,除了欢送第4任队长吉泽瞳离开外,还宣布来自中国的新力军钱琳和李纯加入组合。吉泽瞳2000年4月加入早安少女,转眼间已有7年多,是史上“最长命”的早安少女成员。在场15,000名Fans事前商量好,统一用同色荧光棒为吉泽瞳打气,令吉泽瞳十分感动,眼湿湿地大赞场面很美:“我感到很幸福!虽然我很讨厌记舞步,曾有退出的念头,但幸好我坚持下去了,早安少女对我来说是一生难以取代的宝物!”她还风骚得大送飞吻。吉泽瞳离队后会继续以Hello!Project成员身分活跃在演艺界,首项工作是参演舞台剧《何日君再来》。

新成员望早日高歌

吉泽瞳离队后,将由藤本美贵接棒带领早安少女,副队长则是高桥爱。藤本表示会努力掌舵,令早安少女继续发光发亮。虽然吉泽瞳很能好,没有喊到变猪头,但田中丽奈、久住小春、光井爱佳等队友却泪如泉涌,小春说:“虽然我经常惹怒吉泽瞳,但她教会我不少东西。如果没有她,相信没有今日的我,请吉泽瞳今后继续做我的妈妈吧!”光井、高桥爱等人也大赞吉泽瞳是出色的领袖。

正所谓“去旧迎新”,吉泽瞳趁此机会介绍新血钱琳和李纯出场。吉泽瞳用国语催促二人自我介绍。钱琳用日文表示希望早日在演唱会上唱歌,还指新宿的咖喱饭十分好吃。李纯就透露每日狂听早安少女的新歌《SEXY 8 BEAT》,为正式出道作好准备:“吉泽瞳,如果歌词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啊!”钱琳和李纯将通过下一张小碟正式出道,还会参加夏日巡回演唱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