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因和一有钱大妈合照流出 藤本美贵被曝曾与杰尼斯赤西仁交往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6 15: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安少女藤本美贵被曝曾与杰尼斯赤西仁交往
藤本美贵

今年3月藤本美贵开始了个人演艺生涯的第一步,阔别五年推出单曲,又在4月上演的舞台剧《HAKANA》中首次担任主演,并以大胆的疑似裸戏抢尽眼球。事业一帆风顺的藤本美贵,最近却被曝曾与杰尼斯旗下当红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交往过。

实际上赤西仁本身就是曾有过许多女友的艺人,包括在自己博客上公然承认的AV女优苍井空、在赤西仁留学期间追到国外与男友厮守的上原多香子、嫁人前还与之厮混的香椎由宇等等。而和藤本美贵的关系之所以时至今日被公开,是因为藤本美贵和一个有钱大妈的合照最近流了出来。

早安少女藤本美贵被曝曾与杰尼斯赤西仁交往
赤西仁

这个有钱大妈一般称作Y女士,是个有钱到随处挥霍购物最便宜也要30万以上的女人,她是个忠实的杰尼斯粉丝,已经为杰尼斯偶像们撒下好几千万钞票了。因此她和许多杰尼斯事务所的人都相当熟识,更拥有不少影响力,是杰尼斯粉丝中女王级的人物。

此外,Y女士还和赤西仁的母亲一起开了一家饮食店,每天都会有大批杰尼斯粉丝来光顾,还经常在此举办各种大小聚会,包括泷泽秀明的生日会、KAT-TUN粉丝交流会等等,是许多杰尼斯粉丝的心头爱。

而藤本美贵也是这家店的常客。据八卦杂志《BUBKA》报道称,藤本美贵之所以经常光顾是为了见赤西仁。原本藤本美贵就是赤西仁的粉丝,因一起演出音乐节目《MusicStation》结识,此后飞快谈起了恋爱。

赤西仁还曾送这位女友相连表恩爱,可惜最终因为藤本美贵的性格,两人只交往了一个月左右就分手了。此外,当初赤西仁曾把藤本美贵郑重介绍给自己尊敬的Y女士,而得知两人分手后Y女士还曾笑说:“我早就觉得你很孩子没可能长久的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