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休业藤本美贵遭前男友无情抛弃 称索要大笔分手补偿费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6 14: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自5月被媒体踢爆与艺人庄司智春密会,从而退出早安少女单独发展的藤本美贵,不仅离队之后工作全无着落处于休业状态,更被11月21日发售的《周刊新潮》曝出她向前男友索要大笔分手补偿费的传闻。
藤本美贵上庄司智春车
藤本美贵上庄司智春车

  据《新潮纪事》称,早在今春藤本即向哥哥哭诉遭到男友上月启市无情抛弃的悲惨境遇。想在京都开美容院却苦无资金的藤本兄长立刻从泷川赶到东京,从上月启市处索得2000~3000万日币的补偿费。而此时正是藤本美贵频繁参加聚会,并被FRIDAY拍到与庄司约会照的时期。拿到补偿费的藤本兄长并未满足,称上月的诚意还不够,于是变本加厉的狮子大开口。

藤本美贵
藤本美贵

  上月启市身任SIZE CORPORATION的董事长一职,曾在今年5月播放的关西电视台某节目中披露他与人气组合M的F・M秘密交往,该报道将箭头直接指向了藤本美贵。对此,藤本美贵本人的解释是“在哥哥的介绍下,我和上月先生吃过1、2次饭。但是并没有交往过。”上月所属的公司也称并没有支付过补偿费,然而有知情人士却称“好像付过两次了”。

 在与庄司的密会照片被刊登出之后,藤本即遭到事务所的雪藏,形同解雇。她与GAM的松浦亚弥之间的不合传闻也导致GAM人气跌落。不知遭受事业、爱情双重打击的美贵何时才能重返演艺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