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藤本复出在即被指借分手博宣传 据说男友太花心分手收场

作者:未知  来源:泛华娱乐   更新:2008-10-16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早安少女队长藤本美贵被今期《女性Seven》杂志报道与32岁男友庄司智春传出分手。报道指她去年5月因为恋情曝光而后来要退队收场,但两人今年情人节却没有一起庆祝,男方当晚更单独乘出租车回家。知情者说:“他们已于2月初分手,因他太花心!”而藤本的好友则透露:“庄司早前被目击在代官山用座驾接载异性,美贵之后对他问罪,最后分手收场。”可是,两人的分手却被指是博宣传,因为现年22岁的藤本复出在即,于4月23日推出细碟兼演出舞台剧,而庄司不久前曾在电视节目内宣称想结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