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新单曲发表会上藤本美贵否认恋情破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6 15:2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原早安少女成员藤本美贵与歌手堀内孝雄共同发行的单曲《留信》于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发表会。对于一部分周刊对于她和搞笑艺人组合品川庄司中的庄司智春之间恋情破裂的报道,藤本在此次活动上作出了相应的回应。
藤本美贵
藤本美贵

  这是藤本时隔5年再次发行的单曲,首次接触抒情歌曲的她也表示“现在基本都靠短信交流,留信这个词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要是自己收到的话会非常的吃惊,立刻会打电话给对方呢”,带入自己的心情表达了对新单曲的感想。

  此前有部分媒体曾就歌词中的“结束了,突然,留在桌子上的信”是否在影射藤本与庄司分手展开报道。当被问及此事后,藤本微笑着说道“的确有这样的报道,不过实际情况到底如何呢?随便大家怎么想吧。”而在记者询问她恋爱事业是否都顺利的时候,她则用一句“挺顺利的吧”委婉地否定了分手的传闻。合作歌曲的堀内也适时地加了一句“真要分手了,这个时机会让唱片公司笑不动的呢”,引得在场的记者都会心的发笑,也从另一个角度证实了两人交往的顺利。

  而庄司智春也在节目中提到了两人交往已经有一周年,被搭档品川吐槽说下个月就将迎来纪念日。看来这段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外界太大的干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