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贡品阿姨”及藤本美贵私照曝出与赤西仁交往一月就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古城热线   更新:2008-10-16 16: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看大图
 

 

     今年3月刚发表最新单曲的藤本美贵最近被爆曾与日本当红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交往。事情被发现是因为与KAT―TUN以及泷泽秀明、山下智久等杰尼斯超人气偶像有密切联系、人称“贡品阿姨”的厉害人物以及藤本美贵的私照被曝光。

  说起“贡品阿姨”,她曾经送杰尼斯某艺人价值30万日元的路易威登的项链,到目前为止为杰尼斯艺人送出去的钱物总计已达数千万日元以上。她与杰尼斯事务所的相关人员已经非常熟,而且还拥有一定的权力,在杰尼斯粉丝的心中就像是女王一样的人物。

  不仅如此,她还和赤西仁的母亲一起经营一家饮食店,还是那家店的店长。杰尼斯艺人经常光顾那家店,而且关于KAT―TUN的交流会以及泷泽秀明的生日派对都在那家店举办。对于粉丝们来说,那里可谓是梦想的地方。

  据说藤本美贵也经常光顾那家店。她去店里不为别的,只为能够碰见赤西仁,虽然有可能只是一瞬间。藤本美贵原来就是赤西仁的粉丝,在一次一起上娱乐节目Music Station后两人开始相互熟悉。曾经有一段时间两人还戴着情侣项链,貌似非常甜蜜。但是藤本美贵大大咧咧的性格让赤西仁有点反感,结果在交往一个月后两人就分手了。

  据日本知名男性娱乐杂志《BUBKA》报道,赤西仁每次交上女朋友都会向“贡品阿姨”汇报,当她听说两人分手的时候笑着说道:“我早就觉得你和她(藤本美贵)不会长久,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分手了。”

  赤西仁曾经被人目击与原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约会,而那时候算起来正好是和藤本美贵交往的时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