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本美贵 >> 正文

藤本美贵坦承绯闻 愤然离开辞队长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明星频道   更新:2008-10-16 13:3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安少女组再出事故藤本美贵主动辞做队长(图)

藤本和松浦组成的GAM


  刚接任“早安少女组”第五任队长的藤本美贵,于上月被踢爆与搞笑艺人庄司智春交往,事后她与事务所商讨后,主动辞去队长一职,其任期只得二十六日,成为组合中任期最短的队长。

  藤本美贵于上月二十五日被《Friday》杂志拍摄到于庄司智春家出入的照片,更指两人连续三晚共度春宵,非常恩爱。

  承担责任

  藤本坦承事件属实,事务所负责人即召她开会。藤本表示,作为一队包含未成年成员的组合的队长,有必要承担责任,因此希望辞退队长一职。

  前两任的队长矢口真理,亦是因为在05年与小栗旬的恋情曝光而辞任,不过藤本上任不足一个月,还未正式在舞台上以队长身份演出,便要离开组合,而高桥爱则会接棒成为新一任队长。

  重新定位

  有谓藤本自03年加入组合后,一直都希望作个人发展,加上她非常好胜,不会轻易认低威,所以她借今次恋情曝光,决定重新为自己定位,更为此与事务所争辩,愤然辞去队长职位。

  她离开组合后,将以个人身份在娱圈工作,而她与松浦亚弥组成的“GAM”,则会继续发展,不过在七月的“Hello!Project夏祭演唱会”中,她尚未能以个人身份出场,将不会参与演出。

  “Hello!Project”的女星近期负面消息连连,fans或许已经麻木,反而好奇想知道下一个“出事”的是谁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