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风靡日本的伊东美咲与龟梨和也首次联手演绎姐弟恋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专稿   更新:2008-10-17 15: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姐弟恋重登富士台 龟梨和也情陷伊东美咲

    夏季档最受瞩目的富士“月9”大戏终于拍板定案。去年分别凭《电车男》和《极道鲜师2》而风靡日本的伊东美咲与龟梨和也将首次联手,演绎一对年龄和身份相差悬殊的姐弟恋人。十年前由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主演的经典日剧《悠长假期》,为月9带来了无限荣光,此次姐弟恋题材再度卷土重来,备受关注。


    该剧暂定名为《supplment》,根据正在连载中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以一名顶尖广告公司的OL为核心,探讨了大龄职场女性在工作和情感方面所遭遇的诸多问题。饰演本剧女一号的伊东美咲乃新科收视天后,去年伊东美咲凭借《电车男》的热播效应扶摇直上,该剧不仅获得了第46届日剧学院赏包括最佳作品、最佳导演在内的六项大奖,同时也以平均21.04%的收视率闯入年度前三强。随后伊东美咲被月9钦点晋升黄金看版电视剧档的女一号,再度领衔《危险的姐姐》,同样取得了逼近19%的喜人佳绩。此次已是伊东一年内两次主演“月9”,人气度可见一斑。在《supplment》中,伊东美咲将饰演一名 “工作是米饭,恋爱是辅助食品”的职业女性,在遭遇龟梨和也后一贯坚持的人生信条开始动摇。

 
    与伊东美咲大演对手戏的龟梨和也,可算05年后日本娱乐圈最具话题性的潜力新股。去年龟梨和也从《极道鲜师2》中脱颖而出,以清冷凛冽的表演勇夺当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配角,几个月后龟梨和也以第一男主角的身份走入《改造野猪》,该剧不仅帮助龟梨拿下第47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的奖杯,同时由他和山下智久为该剧演唱的主题曲《青春amigo》也狂销160张以上,荣登年度单曲销售榜冠军。若论号召力以及大众知名度,龟梨和也可算小字辈中的不二人选。在新剧中,他将饰演一名有些自大,但却魅力十足的年轻人,因到伊东的广告公司打工,而擦出一段别样火花。由于龟梨和也过去饰演的都是学生角色,此次首度转型演绎社会人,心情自然与往日不同,龟梨雀跃的表示一直都穿着学生制服饰演校园剧,对于新角色十分期待。


    该剧预计将于7月10日晚首播,这对新鲜出炉的姐弟恋人是否能够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