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咲与西田敏行合演灵魂附体 高难演绎外女内男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7 16:0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与西田敏行合作 一人二角战高难演绎

                                                                                伊東美咲

  由日本著名演员西田敏行,以及人气女演员伊东美咲共同主演的电影《椿山课长的七天》(河野圭太导演,11月18日公映)的试映会,昨日12号在东京筑地的东剧举行。主要演员西田敏行,伊东美咲,以及成宫宽贵皆到场进行舞台寒暄。故事讲述的是在工作中猝死的椿山课长(西田),在灵魂离开这个世界前的7天中凭借美女(伊东)的姿态度过在这世上的最后几天的幽默喜剧。

  在电影中将要挑战外表虽为女性,内里却是男人的高难度表演的伊东在现场表示,因为私下经常会和西田先生一起吃饭交流,所以要想象他的形象进行表演并不是很难,而且在寻找两人的共同点的时候,发现两人都来自福岛县,因此在表演中,念台词的时候还加入了福岛的方言,让表演更加逼真。
 
  而另一方面,西田则开玩笑的说,因为是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所以大家可以称呼他为伊东美咲,他会非常乐意地接受这一称呼。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