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冲浪选手与癌抗争 感人故事隆夫美咲携手演绎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7 16: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泽隆夫携手伊东美咲 演绎与癌斗争的感人物语



大泽隆夫携手伊东美咲 演绎与癌斗争的感人物语

故事原型

大泽隆夫携手伊东美咲 演绎与癌斗争的感人物语

伊東美咲

 搜狐娱乐讯 作为日本第一的冲浪选手却因肝癌最终在38岁时去世的饭岛夏树的生平故事,将被搬上电影银幕,而这部讲述凭借家族之爱的支撑,在临终前仍能够乐观的面对人生的夏树先生的故事,将由著名演员大泽隆夫,以及人气女演员伊东美咲出演。电影的名称暂定为《若能在天国遇见你》,并预定于明年秋天公映。

  夏树先生是在日本唯一的一位连续8年参加世界冲浪锦标赛的职业选手,然而4年前他却被告知身患肝癌,并在两年后正式宣告只剩下半年的生命。
 
    可就是这样的他,在临终前仍然充满了乐观精神,在最后的半年,以癌症晚期患者为主角,撰写了他的第一部小说《若能在天国遇见你》,并随后发行了自传体小说《在癌症中生存》,此后,他的故事作为纪录片在富士电视台播放,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而亲眼目睹这样的夏树先生,作为他十年好友的电影制作人平野隆便开始了将好友的故事搬上银幕的努力,最终选定与夏树先生从年龄与体态上都非常相似的大泽隆夫饰演主角,而夏树先生的妻子宽子小姐曾经是模特,因此让人气模特兼演员的伊东美咲出演妻子的角色,也是最好的选择。

  从11月开始在海边进行特训的大泽表示,虽然对冲浪还不是很了解,但是了解了夏树先生的故事,认为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一个人,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在精神和行为上更加接近夏树先生,希望能将夏树先生的乐观精神,带入自己的拍摄中,让这个故事能够最完美的表现在银幕上。而另一方面,伊东美咲也表示,自己将努力演绎宽子小姐的角色,让家族的羁绊与爱,在与病魔抗争中所发挥的重要性,能充分的传递给观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