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38岁的酒井法子即将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3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38岁的酒井法子即将复出。旅日导演张加贝的新作《梦墙》(暂定名)中,她将出演一位日本母亲。昨日记者获悉,她能加盟这部战争巨制着实不易,因为牛年伊始,她刚刚诞下一子,孩子还未满百日。本片3月在华开机。

  电影《梦墙》改编自日本著名女作家加藤幸子的同名小说。酒井法子在片中饰演一位母亲,在战争中她对中国人表现友善,但备受敌视,战败后,她的处境更加艰难。法子进组后,将赴山东、青海、甘肃等地去拍摄,拍摄周期长。法子表示,能这么搏命,是因为剧本深深打动了她。

  但据日本媒体披露,法子于1999年奉子成婚后,专心打理自己的服装品牌,甚少涉足演艺圈。这次受金融危机影响,其夫家事业受重创,她也许是遇到了真正的困难,才不得不搏命为新生儿赚奶粉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