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梦墙》3月2日开机 酒井法子加紧研读剧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3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见习记者 徐星

  由张加贝执导的战争巨制《梦墙》原定于本月中旬开机,记者了解到,因片中场景宏大,拍摄进程复杂,张加贝导演已于昨日抢先开机。

  《梦墙》讲述了中日战争结束后,一个心灵遭受创伤的男孩儿和一个日本女孩儿的青涩童年故事。该片涉及战争、仇恨、爱情和友情,有多位日本演员加盟。据悉,部分日本演员已于昨天抵达中国并进组拍摄前期戏份,但酒井法子并不在其列。片方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女一号酒井法子的戏均为重头戏,所以要等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后方可拍摄。而近日接连遭受日本右翼势力恐吓与威胁的酒井法子并没有表现出任何退缩,片方告诉记者,目前加紧研读剧本和揣摩角色已成为酒井法子每天的必做功课。她表示,一定要加入《梦墙》剧组,出色地完成这部具有历史意义的影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