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酒井法子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3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十、梦中情人酒井法子

  复出事件:电影《梦墙》 

  38岁的酒井法子已确定参演中日联合打造的战争巨制《梦墙》,出演一位母亲。酒井法子1999年奉子成婚后,专心打理自己的服装品牌,甚少涉足演艺圈。现在终于决定复出。打动酒井法子的是中国导演张加贝正在筹备的新片《梦墙》,这部千万美金打造的战争大片将在今年3月开机。

  复出手段:中日友好

  酒井法子复出的影片《梦强》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二战期间发生在中国的一段悲情故事。小说中对中日关系与战争的视角一反此前日本的主流定义,表示出作为日本人的愧疚,因此小说发表时,曾在日本引起巨大争议。除酒井法子将扮演日本母亲外,片中男一号、敦实热心的中国男人“老高”一角瞄准了黄渤。在片中,“老高”将与酒井法子的日本家庭发生一段跨越国仇家恨的友谊,于战争岁月擦出难得的爱情火花。酒井法子表示,“对中国的音乐和电影,我非常的喜欢,我觉得自己也有责任为中日友谊尽份薄力,希望这个电影拍出来后,票房口碑能够双收获。同时,也为曾经的那段历史谱写了一段真情,很希望这个电影能使得我们两国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成功指数:80%   

  酒井法子以她外表的清纯和甜美动听的歌声,是当时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级偶像歌星。大家印象中的酒井可能还是之前的《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里那楚楚动人的感觉。然而这次复出已经38岁的酒井法子看上去还是非常漂亮的,让人很难相信她已是母亲了。酒井法子选择《梦墙》这部电影来复出无疑是最合适的考量,她在中日两国乃至东南亚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人气。此类争议电影的上映一定会为其迎来更多的关注和聚焦,恢复其在亚洲影坛的地位。而酒井法子身为母亲的经验,非常适合这部电影的角色,她可以凭借本片改变其青春偶像的路数,转而做实力派戏将,令她的演艺事业得以延续。

  期待指数:80%

  无数亚洲观众的梦中情人又回来了。酒井法子回来了,这令所有亚洲乃至全世界的法子粉丝都欣喜若狂,酒井法子人气最旺的时候地位就如中国的林志玲,甜美的外表和歌声,令无数男生“情窦初开”。如今复出,虽然酒井法子已经38岁了,不如当年那么青春可爱,但是更多了几分女人的妩媚与娇柔。从偶像到实力的蜕变也更得期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