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传酒井法子闹婚变 事务所代其否认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酒井法子于1998年下嫁滑浪手高相佑一,随着儿子近年酒井开始活跃于艺能界,不过她与老公的婚姻却屡传告急,昨日(6月1日)有杂志报道她的近日行踪,怀疑他们夫妻已分居。

  酒井与高相的婚姻踏入第11年,二人素来以吵架增进夫妇。有传酒井因难忍丈夫身边出现其他女性,最近终于赶丈夫出家门,表示只要跟对方共处一室便忍不住流泪。

  最新一期杂志《周刊Post》,拍得酒井于5月下旬的一个夜晚,偕儿子购物后驾车返家的情景,老公却全日未见踪影。往后的某个星期日,酒井再度被目击带儿子外出,而老公仍然未见人,因而传出分居的消息。有友人透露,二人在黄金周到冲绳旅行期间闹翻,高相现留宿位于千叶的别墅,却自称是为了专心滑浪才住进别墅。友人指高相实情心情非常低落,更自言被酒井甩掉。虽然高相经已作出反省,不过其友人直言,旁人只视高相为酒井的丈夫,令他感到不少压力,更曾经叹气表示对此十分疲累。

  在网友对报道半信半疑之际,酒井所属的事务所作出否认,称未听闻过酒井跟高相分居或离婚的消息。而他们与酒井通电话时,酒井也透露老公正陪伴在身旁。事务所解释酒井夫妇确实不时有小争吵,高相也因为滑浪需经常离家,但这些都不是近期才开始的事,又指每对夫妇都会有倦怠期。(俐俐/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