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原梓霏新男友浮出水面 MV携手内地版竹野内丰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0-12-31 12: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7月20日讯 (TG/文) 自日前爆出甜美歌姬原梓霏最新MV无缘与杜淳再度联手后,为了配合从韩国远道而来的MV导演得拍摄进度,摄制组方面一直在积极地为原梓霏寻找新“男友”。近日,最新“原男郎”终于浮出水面。

  据悉,此次拍摄的是原梓霏八月即将面世的EP大碟《原舞曲》中的第一波抒情主打《爱渐渐离开》的MV,同时该歌曲也是由原梓霏和杜淳、薛佳凝、冷中易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片尾曲。由于杜淳最近在为新戏赶进度的档期问题,摄制组方面不得不再次下大力度寻找最新男主角,旨在可以找到一个符合歌曲气质、传达出歌曲意境的艺人,打造一只完美绝伦的MV。日前,终于在摄制组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找到了这支MV的最新男主角。据知情人透露,此人目前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宣言”,素有内地版竹野内丰之称。其将和原梓霏一起在韩国导演韩承桓的执导下,谱写出一段韩式经典爱情。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