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电影《太平洋的奇迹》将上映 竹野内丰主演(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2:3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拍摄现场

冲绳县平和祈祷公园,竹野内丰出席太平洋战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宣传将于明年上映的电影《太平洋的奇迹:被称为狐狸的男人》,预计在全日本数个城市进行的“传达太平洋战争宣传活动”,昨日在冲绳县平和祈祷公园举行了启动仪式,饰演男主角的竹野内丰出席了这次活动,在冲绳战中失去了十一位亲人的安里要江现场给参加活动的一百多位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悲惨过去。

  《太平洋的奇迹:被称为狐狸的男人》基于真实历史改编,为纪念日美战争开战65周年而特别制作。影片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从日美双方视点来讲述这场战争。出演该片的还有唐泽寿明、中岛朋子、井上真央和山田孝之等。

  竹野内丰在片中饰演大场荣,尽管其他人都对当时的状况绝望到底,但他还是不放弃对生存的执着追求。22号的启动仪式结束后,竹野内丰说:“我一直很想来冲绳(日美战争中日本国内唯一一个进行陆地战争的地区),这次能来很高兴,像安里这样在战争中失去亲人的人们,他们的想法是没办法从教科书上看到的,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希望这部电影能留在影迷们的心中。”

  此次宣传活动从冲绳开始,还要到札幌、静冈、仙台、福冈、广岛、大阪、名古屋共计八个城市举行,参加活动的人还会制作千纸鹤,活动结束后所有纸鹤将由竹野内丰送到塞班岛,纪念因战争去世的人们。另外影片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