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宇宙战舰》票房破2亿 木村拓哉将圣诞致谢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11:5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战舰》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科幻大片《宇宙战舰大和号》从12月1日上映到23号累计动员观众超过两百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25号他将在电影官网发表限定一日的感谢留言“感谢的圣诞节留言”。


《宇宙战舰大和号》改编自同名动画作品,讲述地球收到神秘敌人攻击之后面临毁灭,幸存下来的地球人联合起来乘坐大和号寻求破解邪恶力量的救星。影片的发行公司东宝为感谢影迷,将于25号在影片官网公开木村拓哉的圣诞留言。


另外木村拓哉在接受采访时说:“五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看《宇宙战舰大和号》动画版,很高兴能参加2010年这部电影的演出。”对于上映23天动员观众人数就超过两百万这一好成绩,木村拓哉说:“我心中充满了感谢,我觉得能加入这部电影制作非常开心,我想一起演出该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听到这个消息都会很开心。”


《宇宙战舰大和号》将从12月31日起在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等13个国家地区上映,东宝表示最终票房有望突破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亿日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