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伴雨行》日本票房大捷 三国型男强强出击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1:2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与李秉宪(韩国)以及乔什·哈奈特(美国)三国型男共同出演的法国黑帮题材影片《伴雨行》,6日在东京首映。据了解,该片将在日本全国117家影院同步上映,截止到6日中午12时,观影人数与今年狂揽奥斯卡8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相比较,同期增长了174%,据预测该片最终票房将达到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


该片导演是曾执导《青木瓜之味》和《三轮车夫》等片的国际知名导演陈英雄,由于全片采用英文原版配音,因此考虑到语言限制,仅在117家影院上映,比起5月30日上映的热血片《菜鸟总动员:毕业》在428家影院的上映数量,真是小巫见大巫。但是该片117家上映影院的数量,与今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19家影院)的影院数量基本持平,相信该片有三国巨星的精彩加盟,绝对可以博得更多影迷的关注。


《伴雨行》是木村拓哉时隔5年再次出演的外国片。讲述洛杉矶警察克莱因(乔什·哈奈特饰)在枪杀连环杀人犯后,被富商雇用,远赴亚洲寻找富豪失踪的儿子(木村拓哉饰)的故事。韩星李秉宪在片中扮演香港黑社会大佬,余文乐在片中也将有精彩表现。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