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阔别三年重返影坛 演绎传奇上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0-12-31 12: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阔别大银幕三年之久的竹野内丰,将主演一部以塞班岛战役为题材的电影《太平洋的奇迹》,饰演传奇上尉大场荣。

  1944年6月13日,第二次世界大战塞班岛战役爆发,大场荣在非常不利的条件下率领47位日本士兵与美军超过40000人的大军展开了游击战。其多变的战术以及坚强的生存意识,被对方将领冠以“FOX”的称号。

  本片是竹野内丰继2008年《还记得那片天空》后,时隔三年回归影坛。为演好这个角色,5月20日,竹野内丰亲赴当年的战场塞班岛,他表示“虽然这个大场荣背负着太多沉重的包袱,拍摄时候难免会有些难过,但我仍会尽自己所能的。”

  据悉,《太平洋的奇迹》预定在2011年2月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