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45岁刘美君晒亲密照 劲赞男友帅过竹野内丰(图)

作者:佚名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10-12-31 12: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美君网晒幸福,小鸟依人挨着男友

  45岁的刘美君与男友拍拖一年,至今依然打得火热。去年她主持TVB《超级巨声》后即返美国老家叹世界,经常紧贴男友煮饭做住家菜,又四处旅行,难怪她开心得乐不思蜀,玩足大半年才计划本月返港筹备新碟。

  在情场永不言败的刘美君,前年宣布第二次婚姻失败后,火速再撒情苗。去年9月她被揭与小她7个月的美日混血男友Steve拍拖,未几她完成《超级巨声》主持工作便速返美国老家休息,一心享受拍拖乐。

  由于Steve亦于美国落脚,两人顺理成章日夜痴缠做万能胶情侣。45岁的刘美君虽已是三子女之母,不过热恋起来也跟少女没分别,忍不住在facebook张贴拍拖照,与fans分享甜蜜恋事。当中有两人于今年1月去日本旅行的相片,相中他们着黑色情侣装,各拎咖啡欣赏山顶风景;上月底两人又去加州的Redondo Beach逛沙滩晒日光,浪漫到晕。

  刘美君平日大癫大肺,但原来她煮得一手好菜紧箍男友,拿手菜有羊扒、泰菜及甜品等,她也不怕肉麻,公开大赞男友靓仔到无敌,她向fans留言说:“竹野内丰is very handsome,but Steve is way way way better look。(竹野内丰很帅,但Steve比他帅更多更多更多)”

  另外刘美君又跟一名小男孩合照,男孩更亲匿地吻她脸,刘美君赞他靓仔,是她的“小男友Gavin”,但没言明是否她和第二任丈夫所育的8岁儿子。忙于周旋在大小男友之间的她,如无意外将于本月返港,筹备明年初推出的新碟。

[NextPage]

刘美君和男友穿情侣装去日本旅行,到山顶喝咖啡赏风景,十分浪漫

[NextPage]

“小男友”Gavin吻刘美君脸,令她甜在心头

[NextPage]

刘美君将玩狗照张贴网上,与fans分享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