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可苦可乐为竹野内丰《流星》创作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娱乐网   更新:2010-12-31 12: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日消息,人气组合可苦可乐将为竹野内丰主演的10月富士新月九《流星》演唱主题曲。这次他们创作的情歌名《流星》,和因纯爱而不停动摇的剧中世界观非常一致,正因此才决定将月九剧也取名为《流星》写下歌曲的小渊健太郎对这意料之外的发展非常感激:“吓了一跳!”

  可苦可乐在隔了1年4个月之后,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行新单曲《流星》。这首悠长的情歌中又能听到小渊和黑田俊介完美的和声。

  可苦可乐上一次为月九演唱主题曲还是在07年1月档,为《东京铁塔》演唱了主题曲《蕾》。当时他们凭借这首歌获得了日本唱片大奖,也因此吸引了《流星》的制作人中野利幸,向他们发出邀请“创作出超过《蕾》的名作吧。”

  两人读过剧本之后,对剧中的关键字眼非常关注。剧中男女主人公相遇的地方就是在水族馆内水母槽前,因此他们决定从每一集中登场的“水母”下手创作歌曲。作词作曲的小渊表示:“看着水族馆的水母影像、举得自己看到了宇宙。所以这次以宇宙为舞台、以流星为形象创作了这首歌曲。”

  听过这首歌的中野制作人表示:“其实我一直在为剧名而烦恼着,当时竹野内丰向我提议‘小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水母像星星,要不要加入这个关键字?’第二天我得知主题曲就叫《流星》,感受到了命运,所以立刻决定新剧也叫《流星》。”

  对这预想外的“采用”,小渊非常感激:“吓了一跳,这太棒了!”可苦可乐和竹野内之间的默契,让人期待该剧能有高收视率。(编辑:潇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