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主演新一季月九将上演苦难纯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娱乐网   更新:2010-12-31 12: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竹野内丰将主演10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月九(标题未定),这是他9年之后再次主演月九。一对对人生绝望的男女契约结婚,经过多重困难之后终于找到了最真的爱。上户彩将扮演陪酒小姐和竹野内丰上演终极纯爱剧。

  在1997年月九《沙滩男孩》之后,竹野内丰的人气高涨,成长为如今的纤细演技派。这次主演月九可以说是回归“老巢”。他上一次主演月九是01年7月档播出的《奉子成婚》、和广末凉子合作。这次他将在片中扮演因纯爱而纠结的朴实青年。

  竹野内丰扮演的是水族馆的饲养员健吾。外表看起来虽然很平凡,不过他其实内心守着个秘密,即使牺牲所有也要守住。他阻止了准备自杀的女主角,因为彼此之间的利害关系和她订下了契约结婚。但当他发现自己对她有了真爱时,却为自己犯下的现实而苦恼着,被这段爱情玩弄人生。

  扮演女主人公梨沙的是首次和竹野内丰合作的上户彩。虽然曾经演过“契约情人”之类的角色,不过这次的角色是为了给哥哥还清欠债、才不得不去做陪酒女郎,上户彩将热演痛苦挣扎的女主角。

  该剧即将于9月上旬正式开拍,竹野内丰表示:“我很期待和上户小姐等所有工作人员见面的那一天。希望大家能够合力打造出一部留在记忆深处的作品。”上户彩也说:“我会努力将渴望爱情的梨沙感受到的生存意义等传达给观众。”

  另外,松田翔太在片中扮演为理想奋斗的热血医生,为男女主人公契约结婚之下隐藏的真相震惊。而主人公最爱的、得了重病的妹妹则由北乃纪伊扮演。(编辑:潇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