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传坂田垣被追债 与巨胸女星小池荣子婚姻不保

作者:小池荣子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2: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池荣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日本巨胸女星小池荣子的格斗家老公坂田垣近日被追债,导致二人婚姻亮红灯。但夫妇俩否认此事,并说对报道感到震惊和愤怒。

  曾获影后

  日本巨胸女星小池荣子于2007年下嫁名格斗家坂田垣,翌年在东京一间酒店举行豪华婚宴,成为一时佳话。婚后她还为老公打理位于涩谷的居酒屋,并于今年初凭电影《接吻》膺影后,但原来只是表面风光。

  坚称没有赊账

  早前网上有传坂田垣欠下巨债,昨天(12月11日)《报知新闻》还以头条报道,说坂田垣与朋友合资的居酒屋及弹珠店生意一落千丈而倒闭,欠债逾约合人民币440万元。而坂田垣效力的格斗团体也因业绩欠佳而面临解散,他随时被炒鱿鱼。因不想拖累老婆,坂田垣与小池荣子从长计议后计划离婚,目前只欠签字。

  离婚消息曝光后,NTV电视台即直击采访坂田垣,但他否认欠债,并声称绝没有打算与小池荣子离婚,夫妇俩看到报道时均感到震惊及愤怒。他又力撑居酒屋生意甚佳,也不曾赊账,而小池荣子的事务所也否认报道。此外,“小池荣子”因此事而成为Google人气搜寻榜首位,有出版商还以逾约合人民币70.5万元利诱她拍露毛写真集,但小池荣子没有回应。(鱼鱼/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