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Rain欣赏日本女性独特美 渴望合作北野武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4:5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郑智薰 Rain 写真 #0288


Rain日前赴日宣传新专辑,热情歌迷挤爆机场,一度造成机场大厅瘫痪的窘境。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 韩国巨星Rain日前到日本宣传新专辑《Rainism》,吸引1200名歌迷挤爆机场,一度造成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大厅瘫痪,甚至发生中断营运的窘境。记者会更吸引了70家以上的媒体到场采访,以日本、韩国媒体为主,共超过100人以上。


Rain认为日本女性散发独特的美,被问到最想跟哪位女星合作,他虽叫不出女星的名字,但认为每位女星都很美。此外,Rain特别欣赏日本导演北野武,希望可以和他合作拍电影。


经济不景气,连大牌明星的片酬也都接连降码。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去年要求各大电视台与制作公司,大牌明星每集片酬上限为1500万韩元。但之前有韩国媒体取得机密文件,爆出有13位艺人除了基本片酬外,还可另外领取奖金与版权分红。


拥有特权的艺人包含裴勇俊、Rain、宋承宪、张东健、郑宇成、宋承宪、李秉宪、元斌、苏志燮、崔智友、朴龙河、李英爱与宋慧乔。去年因片酬过高而遭封杀的朴信阳,原本以为有杀鸡儆猴的效果,可避免大牌影星开高价。如今特权名单曝光,恐会引起不少艺人不满,且有不少制作公司认为订定好的规定又破坏,会造成公司困扰。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