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泽尻英龙华惹来杀身之祸 蝉联最讨厌女星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13-7-5 7: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


日本是非女星泽尻英龙华宣布加盟Avex后,随即有网友向她发出“夺命预告”。有日本媒体报道指5月3日某大型网络论坛预告板上,有人以男星“岛田绅助”之名多番留言称要杀泽尻,事情惊动到埼玉县警方向Avex求证,但未获正式回应。警方向泽尻的丈夫高城刚入手,但高城刚与正在闹离婚的泽尻已没联络,最终他透过友人确认泽尻目前安全。


另外,泽尻日前在日本某杂志举办的年度“最讨厌女星”选举中,以“大热姿态”蝉联冠军。而绫濑遥则连续两年当选“最喜爱女星”,紧随其后有佐佐木希和前田敦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