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年内退出歌坛 今年秋天发表新单曲

作者:佚名  来源:生活新报   更新:2010-12-31 13:5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坛天后宇多田光(上图)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年内艺能活动中止的消息,令外界惊讶不已。1998年12月出道后即赢得爆发性的人气,转眼已过去12年的光阴,宇多田光近年来在采访中多次透露:“从15岁开始就一直专注音乐创作到现在。

  日本歌坛天后宇多田光(上图)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年内艺能活动中止的消息,令外界惊讶不已。她在博文中写道:“从明年开始,暂时停止华丽的‘artist活动’,想专心过普通人的生活,离开演艺圈的时间也许是2年,5年,我也不知道会是多久,我想经过一个长的周期后才回来,请给我一点时间。”

  据悉,宇多田光将于今年秋天发表新单曲,“由于这极有可能是她退出歌坛前最后的作品,估计届时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某圈内人称。

  1998年12月出道后即赢得爆发性的人气,转眼已过去12年的光阴,宇多田光近年来在采访中多次透露:“从15岁开始就一直专注音乐创作到现在。”言语间似乎暗示有疲惫之意。她表示:“作为一个普通人和自己面对面,对我作为艺人的成长也是有帮助的。”

  另外,为了配合精选辑的宣传,届时宇多田光将出演CM,以及在Twitter开限定微博和粉丝直接交流。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