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告别演唱会落幕 明年退出乐坛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0-12-31 14:2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宇多田光献唱告别乐坛演唱会。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12月9日,日本创作天后宇多田光在横滨举行了暂别乐坛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演唱会召集了一万四千名歌迷。宇多田光也在演唱会当日同时发行了出道的单曲碟《Automatic》的纪念碟,她感叹:“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十二年,对我来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宇多田光献唱告别乐坛演唱会。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12月9日,日本创作天后宇多田光在横滨举行了暂别乐坛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演唱会召集了一万四千名歌迷。

  12月8日,12月9日连续两天,宇多田光在日本横滨举行告别演唱会,12月8的演唱会还在网络上实况转播,全球粉丝都能看到。首日演唱会,宇多田光演唱会途中留下感动的泪水。在9日终场演唱会上,宇多田光向歌迷说道:“今天是最后的日子。”这令媒体歌迷纷纷臆测,这次演唱会其实是淡出娱乐圈的序幕。

  一直以来宇多田光否认引退的说法,她在演唱会上也表示:“我不是引退,现在我还有唱片合约。不过,我近期不会再举行演唱会了。”由于宇多田光强调不会再举行演唱会的说法,让媒体臆测其为引退铺路。演唱会上,宇多田光从出道经典歌曲,到新精选碟的歌曲包括《Beautifu World》等22首歌曲。最后,在歌迷的惜别声中告别舞台。

  宇多田光也在演唱会当日同时发行了出道的单曲碟《Automatic》的纪念碟,她感叹:“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十二年,对我来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宇多田光今年八月宣布明年退出歌坛,她表示,她从十五岁起就从事音乐,现在应该转移目标,她想学习新事物,体验新事物。(编译/丽君)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