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时隔五年出演广告 用法语演唱全新单曲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报网   更新:2010-12-31 14: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友评论 条,点击查看

琳琅

  宣布从明年开始暂停歌手事业的27岁日本天后歌姬宇多田光,确定演出三得利碳酸饮料的最新广告。这是宇多田光阔别五年之久再次演出广告,也可以说是她暂引退之前最后的贵重视频,将从今年10月2日开始在全日本播出。

  此次宇多田光的新广告中,将用爵士风格翻唱法国歌手Edith Piaf的代表歌曲《Hymne al'amour》,并且是全部用妖艳的歌声炫耀她的法语。宇多田光更透露怎样喝得漂亮也接受了演技导演的指导,更因此喝了不少饮料,宇多田光表示:“很可能有万一,最开始和最后喝饮料的部分被卡掉,但我依然会努力的。”

  暂引退前宇多田光还有不少歌唱方面的活动要展开,今年12月8日和9日她将在横滨环形体育场举办演唱会,28日开始官方推特上将放出《Hymne a l'amour》的手机铃声下载。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